什么是CPM广告CPM?广告投放人员如何计算CPM

如果您是网站管理员或博主,您的网站每天都有成百上千的用户访问。

如果你想通过你的网站赚取收入,你可以加入CPM广告联盟来变现

通过CPM广告,无论访问者是否点击广告,用户在浏览网页时都可以获得收入。 这是一种非常有效的货币化方法。

什么是CPM广告

CPM(每千次成本)是指广告每千次展示的成本。 这是一种用于广告的定价方法。

它有助于计算您的网站、博客、论坛、公共帐户或其他内容每千次广告展示可以产生多少收入。

基于CPM计费模式的广告仅根据广告展示次数进行收费。 无论点击、下载、安装、购买等不同形式的行为,都不会影响最终的定价和收费。

例如,商家使用此方法在您的网站上宣传他们的产品和服务。 如果网站首页的广告单价是10元/CPM,那么每千名访问用户看到这个广告,商家就要向您支付10元的广告费。

一般情况下,网站内容的访问量越高,CPM广告创作产生的收入就越高。 如果你想让你的内容产生更高的价值,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你创造的内容对整个网络产生影响。 ,让更多的用户浏览、阅读。

一般在网络广告中,这种广告形式会用在开屏广告、视频贴片、门户网站等曝光度较高的优质广告位。商家进行促销、推出新品、重要节日或一些有影响力的活动活动 这种方式通常用于促销。

以上就是关于CPM广告的基础知识。 经历了这么多,广告主如何计算CPM呢?

具体计算公式为:CPM=(广告活动成本/总展示次数)*1000。

例如,作为广告预算为 1,000 美元的广告客户,您通过 CPM 广告系列获得了 10,000 次广告展示。

那么CPM=($1000/10,000) * 1000=$100,也就是说每千次广告展示的费用为$100。 如果您希望您的产品和服务获得 200,000 次展示,广告预算将为 20,000 美元。

影响CPM广告费用的几个重要因素

CPM 费用取决于行业、目标受众、季节和经济状况。 没有具体的标准。 一般来说,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的国际费用在 5 美元到 200 美元之间。

通常有以下几个重要因素。 如果您希望自己的内容更好地变现,可以参考以下内容。

GDP较高的国家和地区的CPM费用通常较高。 这很容易理解。 GDP越高,说明广大民众的消费能力越强,就像我们喜欢和欧美发达国家的客户做生意一样。 季节和节日:大多数行业都有淡季和旺季。 商家一般都会在黄金周、银十期间搞促销活动。 音乐会、体育赛事、春节、元旦等节假日也会更加繁忙,这将推高CPM率。 从设备类型来看,苹果手机会比安卓手机贵,因为大家会认为苹果用户收入高,消费能力更强; 此外,台式机和平板电脑的转化率较高,CPM也相对较高。 广告投放,广告CPM费用越高,意味着广告的展示量越大,能够接触到的人群就越多。 同样的广告,放置在页面的顶部、中部和底部,最终会产生效果并带来更多的用户。 这是完全不同的。 现在的广告形式包括视频、音频、文字、图片、图文组合等多种广告类型。 优秀的视频广告可以在短时间内吸引大量用户的注意力。 与纯文字广告内容相比,它们的CPM更高。 更高一点。 广告互动性,除了常规的静态广告外,还可以采用动态广告或互动广告来吸引更多的用户参与。 能够吸引用户停留并产生互动的广告,非常有利于沟通,CPM自然会高。 广告的数量和质量,可以通过减少广告单元的数量来提高CPM,同时保持良好的统一体验。 毫无疑问,高质量的广告更容易吸引用户观看,低质量的低俗广告没有人愿意看。 Media.net,客单价高的CPM广告联盟

Media.net 是全球领先的技术广告公司之一,对本地和国际广告商都有效,被认为是内容货币化的最佳 CPM 广告网络之一。

它是内容创作者和广告商推广产品和服务的知名平台。 该公司拥有800多名员工,在迪拜、洛杉矶、班加罗尔、孟买、纽约和苏黎世等多个城市设有办事处。

它是内容制作商和广告商的热门选择,专注于计算机、电子和技术、食品和饮料、艺术和娱乐、新闻、媒体、科学、教育、旅行和旅游等各个垂直行业。

其客户包括福布斯、雅虎、路透社、Elle、MSN、Me、Ziff Davis、纽约每日新闻等。

加入没有最低流量要求,但必须有来自一线国家的流量和英文内容,原创内容必须经常更新,不能有任何侵犯版权的内容以及隐藏链接。

提供良好的客户支持,有一个强大的仪表板,可以帮助管理、编辑创意和导航活动流程,还有一个实时报告系统,可以对活动绩效进行简明分析。

所有广告均兼容这家最大的海外广告联盟,并提供30天内付款。 当达到最低付款金额100美元后,即可申请付款,您可以使用Web Money或电汇等付款方式接收付款。

它是内容发布商和广告商的另一个最佳CPM广告网络,拥有超过20年的风险管理和客户团队经验。

提供多种广告格式,包括传统横幅广告、弹出窗口、滑块广告、移动横幅以及为内容创建者提供的更多广告选项。

无论你是否拥有优质流量,都可以变现。 该广告网络没有应用限制。 无论网站流量大小,任何网站或社交流量提供商都可以加入。

人工智能驱动的工具可以分析您的流量并挑选出与您网站受众相关的广告内容,而反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绕过广告拦截插件以增加收入。

支持的付款方式包括比特币、电汇、Paxum 和比特币,最低付款金额为 5 美元,每 15 天支付一次。

以对合作伙伴的关怀而闻名,那些通过用户推荐链接加入的人将不断地将其利润的 5% 添加到推荐用户的收入中。

它是一个非常知名的广告网络,帮助媒体合作伙伴通过实时竞价系统以 CPM 为基础买卖全球流量。

适合各垂直领域的博客主,大中小流量内容制作平台,尤其是商业、金融服务、软件、投资、旅游、媒体、体育等热门垂直行业。

凭借超过8年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建立了开放、直接的合作市场,为广告用户提供每月600亿目标展示次数(每天15-20亿)。

支持多种人性化广告格式,提供移动广告、视频广告、原生广告、可玩广告、激励广告等个性化定向广告,可在美国、印度、以色列、英国、德国、俄罗斯、 ETC。

它结合了专有的DSP、广告交易和DMP平台,可以连接到世界各地的流量合作伙伴,内容创作者可以接触到无数优质广告商和各种附加工具进行内容变现。

提供最高付费的CPM广告,起价低至8美元,在一些发达国家成本甚至更高,支持电汇和支付方式,您可以选择它作为的替代方案。

广告

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广告网络,每月拥有超过 10 亿用户,包括自动广告优化、欺诈预防、自助服务平台等强大的服务。

广告是最大化用户网站内容收入的友好选择。 它们不仅兼容,而且还可以提供更高的CPM。

广告为内容生产者和广告商提供了多种广告选择,例如广告、弹出广告、广告以及插页式广告和对话框等移动广告。

借助人工智能驱动的广告优化技术、强大的多语言仪表板以及可访问详细收入报告的功能,确保广告在高质量、无欺诈的环境中呈现。

没有最低流量要求,只要申请就可以加入。 但美国、英国、加拿大等英语国家的CPM较高,非英语网站和低质量网站的收入较低。

平台与内容生产者采用80:20的收益分成比例。 内容生产者获得80%的收入,剩余部分获得并提供解决方案。

付款时间为30天,最低付款门槛为100美元,支持的付款方式有、、、、电汇。

是一家领先且广受好评的 CPM 广告网络,被认为是最好的广告网络之一,每月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近 120 亿次展示。

您可以选择各种形式的广告,例如推送通知、视频广告、原生广告、弹出广告、直接链接、展示横幅等,这些对于移动流量非常有效。

该界面非常现代,易于使用,并具有出色的反广告拦截技术,确保创作者为其大部分流量获得丰厚的报酬。

加入无最低流量要求,用户可快速通过审核,并提供各类高转化广告单元,针对用户网站和设备定制,实现流量变现最大化。

最低付款门槛为 50 美元,可通过银行电汇、Paxum、电汇、Epay 和比特币进行付款。

为内容创作者和广告商提供完整的广告解决方案,专注于技术领域,内容创作者可以通过本地网络、企业解决方案和市场赚取利润。

支持的广告格式包括展示广告、原生广告、内容广告、播客广告和电子邮件广告,并且可以进行自定义以更好地满足用户偏好的规格。

收取25%的佣金,略高于行业标准(20%),有一个兼容的系统,可以将您的广告与广告结合起来,以实现最大的货币化。

没有流量限制,可以快速审批。 小型广告商和博主可以轻松加入这个平台。 当你付出更多努力时,网站的流量就会增加,收入自然就会增加。

最低付款金额也很方便。 最低付款门槛仅为 20 美元,支票为 50 美元,在线电汇为 500 美元。 您每月可以提取两次现金,通常会在2-3个工作日内收到。

是增长最快的 CPM 广告网络之一,多年来已成为数字效果广告领域的领先品牌,提供超过 7000 亿个广告,并在全球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广告商名单。

什么是CPM广告CPM?广告投放人员如何计算CPM(图1)

运营一个先进的市场,致力于为具有超过 16,000 个零售和品牌需求的内容制作商提供服务,为网站所有者提供高每千次展示费用和高转化率的广告。

它利润丰厚且非常受欢迎,最低付款门槛为 150 美元。 它可以与其他广告网络相结合,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利润,为网站盈利提供有吸引力的货币化机会。

用户申请要求为每月10万浏览量,帐户审批流程相对简单,并且该广告网络为用户提供了比竞争对手更多收入的永久利益。

凭借超过20,000台服务器的全球网络,用户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接触到客户,并可以在桌面和移动平台上展示各种广告内容,包括标准展示广告、原生广告、社交广告甚至屏蔽广告。 。

该网站的独特之处在于您可以为广告设置最低价格并获得相应的报酬。 如果买家不支付相应的钱,那么这笔钱就会转嫁给其他广告网络。 支持的付款方式有支票、电汇。

该网站被认为是最好的 CPM 广告网络之一,以前以其高质量的 CPM 广告而闻名。

政策严格,审批难度大。 只有当网站每月页面浏览量达到 500,000 人次或每天的独立访问者人数达到 5,000 人时,您才可以申请 for 计划。

拥有大量优质广告主,每月有超过2亿用户使用这个广告网络,通过先进的技术和专家的建议,提供广泛的渠道、特定的位置和网络投放来取得效果。

一旦进入该平台,内容创作者将能够从广告服务中获得55%的收入,并支持多种广告格式。 然而,在线广告覆盖范围有限,仅覆盖22个国家。

通过针对性强的广告轻松赚大钱,最低付款门槛为 50 美元,最短付款期限为 45 天,付款方式包括和支票。

该广告网络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内容推荐网络,与多家付费发布商合作,专注于将广告商与其目标受众联系起来。

最低流量门槛较高,每月需要有5万到8万的浏览量才能申请,而且广告审核也非常严格,因此内容创作者不必担心低质量或不合适的广告。

与其他平台相比,其高服务标准和创新的货币化技术为美国家庭提供了超过 2500 亿条内容推荐,其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比其他广告网络高出 20-40%。

提供多种广告格式,包括推送、展示、原生、视频和移动广告,并可以通过执行标头出价和为移动应用提供原生广告来获利。

付款条件非常友好,每30天付款一次,最低提款金额为50美元,支持的付款方式包括ACH、Wire等。

平台将利用受众洞察功能,根据受众参与策略获得更好的点击率和利润。 如果您正在寻找原生广告网络以及更高CPM的优质流量,那么您可以尝试一下。

媒体

Media是一家与联盟营销网络合作的公司,以前称为Media,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CPM广告网络。

媒体拥有大量优质广告主,包括来自电信、零售、汽车、医药等不同领域的广告主,并且只认可拥有顶级域名(如.com、.edu、.net)的优质网站和.org)。

Media涉足网络广告领域近20年,每月提供超过5000个广告活动。 网站每月需要至少有 3,000 次展示才能获得批准。

媒体覆盖不同行业,支持弹窗、展示广告、插屏广告、半版、横幅广告、文字链接、富媒体、视频、原生广告等多种类型的广告。

它提供较高的 CPM 价格,仅适合英文内容的创作者,最低付款门槛为 25 美元,与 兼容,并通过支票或直接存款付款。

该系统透明且直观,虽然该公司声称拥有 60 天的付款模式,但大多数用户表示他们会在前 25 天内收到付款。

总结

CPM 广告可以使内容创作者受益,因为其收入不依赖于用户互动或广告点击。

新的网站、应用程序和博主可以加入CPM广告联盟并从中赚钱。 大多数平台没有加入障碍。 如果您有权访问用户,您可以更快地获得批准。

不同的 CPM 广告网络有不同的要求、好处和付款方式。 选择最合适的广告的最佳方法是尝试各种格式、位置、流量来源和不同类型。

如果您想找到最佳的 CPM 广告网络,请了解您的需求,尝试不同的广告网络组合,并监控测试结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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